ユズの鈴

冬天结束后,是阵痛的春日。

忠贞不二才是骑士?(一)

高文睁开眼睛的时候,最先看到的是怀里抱着圣晶石的一脸呆滞地站在召唤池边的少女。
他笑了笑,公式化地跪下:“圆桌骑士,高文。请多多指教。”
像是被这句话打开了某个开关的少女眨了眨眼睛,像是突然反应过来般抱住身边的人:“啊啊啊他真的来了!!” “…那个,非常恭喜您,御主。不过能不能把压在我脖子上的力气放轻些呢。”熟悉的声音让他惊愕的抬起头,这才看清了周围的环境。
十平米不到的房间满满地挤了五个人,那个最娇小的橙发的少女应该就是他的御主了,而她抱住的那个人,果然是他的王。
高文一时有些心潮澎湃:“王……”“欢迎,高文卿。”
旁边的莫德雷德撇了撇嘴:“啊啊…这家伙一来我不就更没什么出场机会了嘛……明明我也是剑阶光炮,master却很少带上我去活动啊。”
“不要质疑御主的决定,莫德雷德。我们只要服从指挥就可以了。” “但是父上不也是……”
少女看着别扭的两人有些头疼:“好啦好啦,大家不要吵架…我们先从这里出去吧,我马上要带着高文去强化室了…”
“Arrrrrr……Ga……”
“话说为什么master把这家伙也带过来啊!感觉兰斯洛特他下一秒就会把高文突突了啊!”
“非常乐意,兰斯洛特卿。我对我以前的不成熟感到悔恨,如果对我开火能让你好受一点的话…”
“高文也别闹啦!跟我过来去找达芬奇亲!活动下午就要开始了你们大家都去准备一下吧!”
“是,御主/master!” “Arrrrr……!!”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