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ズの鈴

冬天结束后,是阵痛的春日。

太久了,终于把最喜欢的你满羁绊了。难得你这么爱我,我却不是个勤勉的人,花了八个月才把你满绊。有点惭愧。


这么久了能带你的本我都带着你上,几乎见证了我从圣诞活动以来的成长。好几次因为我的渣操作导致山穷水尽地连令咒也没剩下,你却每次都撑到最后,一次无敌也没miss。


我特别喜欢你。真的特别特别喜欢。当初也是因为你才认真开始玩fgo的。喜欢你的骄纵任性,喜欢你的傲娇,喜欢你看到宝石突然变红的脸,总是想欺负别人却反被欺负的小迷糊。


满绊了有些本你就不能再升羁绊了有点可惜,但是马上骑阶的你就要来了!到时候还请你多多指教!!贡品都准备好啦,就翘首以待一个你了❤️


你永远都是我伽最强的战力,是我最宠的从者。从此以后,也请继续做我的胜利女神~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