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ズの鈴

冬天结束后,是阵痛的春日。

在喜欢上他之前,我怎么也无法相信。


我的自卑原来也可以激发我的潜力。


能拖着我走出安乐窝,

能敲醒我放下手机认认真真看书,

能让我走出想着“即使做了也赶不上,谁让之前偷懒了呢”然后就真的什么都不弥补的懒惰怪圈。


即使努力了也赶不上就干脆原地躺下睡觉,我真是真是愚蠢透顶。

我一直知道,一直痛恨,一直改不掉。

还给自己找各种各样的理由继续悔恨地堕落着。



但至少现在,有勇气去面对和反省犯下的错误了。

讨厌这种感觉的话,就不要松懈不要拖沓啊。努力改掉吧。

就像每次打开my room他都会竖起眉毛骂我的那样。


“快去做出击的准备!简直无聊的让人发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