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ズの鈴

冬天结束后,是阵痛的春日。

写不出文来瞎逼逼。




要不是这事情亲自发生在我身上,我根本就不会相信…写着心血来潮的小说,我好像明白了为啥我一直A不掉剑三。




这个我一手养大的万花谷小姑娘,我似乎在无意识中对她产生了父母爱一样的东西。虽然我一直说“她是我她是我”,但是潜意识里总归只是我的缩影。




即便这样,我也知道她是我又不是我。她全权由我控制,却又处处超乎我想像。她的人设脱离了我的脑海,在我笔下有了健全的人格,是所有我爱的女孩儿们的集合。




我生性怯懦,所以我笔下的她碰到讨厌的人会呛回去,或是直接用双剑逼向他们的喉咙;


我生性懒惰,所以我笔下的她拼命学习喜爱的东西;


我生性温顺,所以我笔下的她面对喜欢的人会傲娇地死倔;


我不习惯被人注目,所以我笔下的她会古灵精怪的一脑子主意。




这样的她,是我所爱,是我所憧憬的我的完成体。


她能住在我未曾到过的桃花源里,


她能昂首挺胸地享受别人的艳羡目光,

她能如天地蜉蝣般自由自在度过一生,


她也能在那里拥有我求而不得的爱情。




只要这样,就很好了。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