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ズの鈴

冬天结束后,是阵痛的春日。

嗯…泳装也告一段落了~囤的狗粮也全部用完了,满足满足!ok那让我来吐槽一下!


看到剧情里的女神大人觉得是有点陌生233但是还是会觉得表情很美!嗯…怎么说呢,就像剧情里描述的那样,我确实是有点生气了。


您想要拿回天之公牛我理解,但是怎么就没有跟我讲呀!!!我就这么不值得信任吗QAQ

您看您哪个要求我没有无条件满足呀??虽然说您这个做法我肯定会阻止啦…但是我是您的御主我肯定会拼尽全力完成你的愿望啊!

赚QP什么,想要魔术仪式什么的,如果您跟我讲的话我们里应外合也没现在这么麻烦吧!!(虽然后面肯定会被其他人追着打就是了)


但是…就像是玛修在剧情里说的,“只要伊什塔尔小姐加入了伽勒底,就已价值千金,是无可替代的财产啊!”

对啊您只要肯来就可以了,剩下的都交给我吧!钱我可以赚,材料我可以肝,圣杯我可以攒!

是有益的愿望那我自然义无反顾,但就算是错的,我也希望第一个跟您对战的能让您释然的也是我!而不是自己一个人认真的逞强!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