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ズの鈴

冬天结束后,是阵痛的春日。

今天起来发现身体很不舒服,就在床上迷迷糊糊睡了一上午,给王喂圣杯发lof的时候没什么感觉,现在刚刚从床上下来才后知后觉发现早上自己什么话都没说出来。


其实在这之前是更想给未来的A闪喂杯子的。但是那天,在我所有的事情都不顺站在寒风的车站发着抖哭的时候,是贤王的那句出战语音让我重拾动力。谢谢。


如果没有那句话,怎么会有现在全科期中都80+这么好的结果。怕是又会一蹶不振吧?


他就像我的咖啡一样。暖暖的安心的,但又是在提醒我不可以因为周围越来越冷的天气变得怠惰。闻到咖啡的味道就像征着工作开始了,不是吗?


所以我说啊。我对您别无所求。哪怕您不出战也没事。只要您在那里就可以了。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