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ズの鈴

冬天结束后,是阵痛的春日。

终于推完了!!非常棒的一章!!截了好多图也拍了好多视频!!

感觉自己其实也不是很讨厌高难233大概是前段时间太累了噗!

唔但感觉还是有很多深沉次的东西没有了解透,毕竟我对这段历史背景完全不懂…一开始真的处于两眼摸瞎的感觉……不过这种情怀啊!风雅啊!什么的!我都懂的!!毕竟我也是在古风圈里浸染了好久啦233

话说这篇真的种草了好多英灵啊😂😂最喜欢的应该是酒吞和巴御前了!!想要拥有……特别是巴妈妈!!单体红卡弓的武家大小姐!这一年还请您赏个脸来我伽呗嘿嘿w我明年也肯定会练术酒吞的!这种色气又不过分的萌感,关键时候还会超认真(鼻血

而且改变了我对赖光的看法…缝说她真的很像娘亲那一句我真的瞬间泪目,不知道为啥就是特别受不了这种类型的QAQ


回头找时间把free推了!艾蕾的70+勾玉还等着我肝呢😂😂意犹未尽敲碗等下一章!

154肯定是我的解说主场了2333姑姑和阿比的背景我都太熟悉了,特别是姑姑!

到时候就恭候鹰之魔女和犹格索托斯的爱女大驾光临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