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ズの鈴

冬天结束后,是阵痛的春日。

闪闪。吉尔。王。金先生。


没事,我就是在空无一人的图书馆里循环首温柔的歌,然后短暂地仔细地想你。

毕竟又要开始忙起来了,不可以放松自己。

要是你的话估计已经对我凶过来了:“たわけ,别光呆坐着,想本王了就来见本王!”

嘿嘿www知道啦。虽然跟王在一起的时间很棒,想念王的时间也很珍贵的。


话说最近当自己发觉自己比之前成长了的时候就会想起你。有种想跟你炫耀我跟之前的不同的感觉。

虽然我还是很懒散,但是我还是努力地在成为更加向上的人类。

研究做饭,整理房间,出门参加活动,看各种各样的书,控制体重。

这些我原来一直无所谓的繁琐事情,渐渐变得比动漫和游戏重要了。

甚至不是为了跟你并肩,真的是单纯觉得“这是对的”而做。

不过今天要反省,虽然是第一节课但是玩了很长时间手机。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了😂

今晚开始就要继续努力看书!已经开学了不可以上剑三了!


(唉A闪的指尖娃娃到底什么时候补款啊呜呜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