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ズの鈴

冬天结束后,是阵痛的春日。

Day 6 最喜欢的女性从者

伊斯塔凛(archer & rider)

嗷嗷终于写到这里了!!女神大人我爱您QAQ其实一开始其实因为喜欢凛才注意到她的,还因为她附身了凛而又不是凛主导性格而有点小不满。但是越到后面,特别是看了第七章之后就变得特别喜欢她了!

而且怎么说吧,我最喜欢的其实就是伊修塔尔融合了凛性格的、这个折中的人格。虽然听起来有点那啥……但是是因为我觉得这个组合特别美好。

凛因为从小失去父亲开始当家再加上常年苦练魔术,从外人看起来都能感受到她的生活压力。而伊修塔尔一直被父亲娇惯,养成了特别自我主义到残忍的性格。

然而!!这么一附身然后产生的奇妙化学反应就是可以从一直在压抑自己的凛脸上看到无法无天的笑容!而伊修塔尔受凛影响收起了残忍的一面,表现出了善解人意和善良可爱!

啊…我真的文笔不够感觉说不清楚啊…QWQ那我搬运一下贴吧里蘑菇对伊修塔尔设定的翻译吧!直戳心坎!!他说的就是我想说的!!

~~~~~~~~~~~~~
伊斯塔作为依附体的人格并不显现出来,伊斯塔依旧以女神的身份去思考去行动,但是伊斯塔的信条在凛的影响下,“这样做的话就只能算是破坏神了吧”,而发生了变化。

只有自己才是最美的存在———要是出现比自己还美的人,那就努力行动变得比她更美。

违抗自己的人都要杀掉———杀人什么的太过了,把对方揍到哭差不多就够了。

对信仰自己的人都网开一面———对于信仰自己的人,只给到和信仰程度等价的力量。

就这样,伊斯塔的残酷一面因为远坂凛视角的关系而发生了调整。
~~~~~~~~~~~~~~

按照设定这么说的话那么她也很认同我对她的喜欢了!!她是我第一个满宝的英灵啊(被豹打 QAQ不管怎么样还是感谢圣诞时伊修塔尔小姐姐的垂爱!我还会更加更加喜欢你的呜呜呜!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