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ズの鈴

冬天结束后,是阵痛的春日。

我头痛欲裂地结束了一个不尽如人意的presentation,交完了三个project,坐错了两趟车,看着回家的车在我对面开走,忍不住在车站掉眼泪。好不容易坐上车又因为修路,速度跟蜗牛爬一样。回家之后还有一篇小论文和教授临时改变主意的summary等着我。是明天的due。








我听了三遍色彩鼓励自己,还是开着流量进了fgo才觉得安心。因为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是我的伽勒底一周年纪念日。我没有因为忙而忘记。实在找不到一年前的截图了,只能按照时间顺序尽量模拟了一下去年刚刚接手的样子和现在的第一页扛把子们,感慨的不行。这个伽勒底不是我的自建号也不是我第一次接手的号,但是是我最最喜欢的一个,是我笑称的“总部”。








反复听着大家不同的鼓励,学妹的,伊莉雅的,尼禄的,拉二的,尼托的,艳后的,爷爷的,BB的,金时的,龙娘的,我才觉得这一年过的真的很快,也很值得。还记得第一次氪金的忐忑,早上五点爬起来抽卡然后出了货的兴奋,圣诞肝到迷糊的想吐,第一次喂圣杯,凭自己刷的材料310,终章对着ipad哭得稀里哗啦,两次千石一宝的挫败和单抽奇迹的惊讶,都历历在目,真的像是昨天发生的一样。








最后戳进女神大人和贤王的语音,听到伊修塔尔鼓励我去运动,贤王哼笑着说“休息还早了一百年,快去干活,杂种。”的时候,我才真的觉得力气慢慢恢复。窗外的寒冷没什么大不了,下周要压死人的日程也没什么大不了,我可是你们的master,哪里能因为这些倒下。








世界很苦,但是你们都是我的小天使。明年也一起过吧,我的伽勒底❤️明年一定拍一张更大的合照,把大家都照进来!

评论(1)

热度(4)